close

 嗯,本來一開始玩我就開了一個記事本來一邊玩一邊寫的。可是玩著玩著我就忘了啦XD
最後玩完打算找回最初寫的連那記事本都找不到了(嘆)


初故事是說主角青樺是農民出身。一家被抓去修工事,父親和哥哥被官吏打死,青樺對官府的人恨之入骨,打算報仇。逃走時滾下山遇到孟元堅。

我當下的感覺就是:靠。
因為我對大叔實在是沒有愛啊!(淚)還是他臉上的鬍子我真的受不了…所以我是絕對沒打算要攻略他…
以後…再看看吧…(遠目)

然後大叔(人家有名字!)好吧…元堅他教壞(不是)我家的青樺去攻打一國之君的陳王高。

好吧說到一國之君…我還以為是可攻略角色帥哥一大個…。
可是他醜死了像隻異形是怎樣啊!
還真是還好攻略不能啊(汗)
起初我在想他頭上那十一條東西是啥…最後我想到,是以前皇帝的龍帽上的掛飾。這種美麗的東西放到他頭上都變成了奇怪的觸手了(嘆)

青樺最頭時真的是有
強烈的毀滅復仇欲,陰暗面超多,而且對自身擁有的預知能力感到無用和厭惡。這個設定很好耶ˇ
而且有時候他們所說的話也很有道理,令自身有著很多的感觸。我個人是個想法超悲觀的人,
青樺心裡頭的惡魔大概在我這也植了一隻。
可是看著元堅跟貴沙烙的說話,怎麼說呢,是真的有被安慰到的感覺,覺得自己可能也可以變開朗(笑)

好吧,現在來說貴沙烙寶貝
ˇˇ

貴沙烙01.JPG

因為貴沙烙的設定是我最有愛的類型所以當下就決定了要攻略他。他是個輕浮但超級聰明的貴族型。
第一次走的先是戀愛路線,一直在等
青樺接受他,給了青樺很長時間考慮…而且貴為情場浪子他為了青樺很久沒跟人睡啊這是奇蹟!
這不是很溫柔麼?如果不是溫柔的話那是什麼呢?絕對是
超越溫柔的溫柔啊——(你冷靜)


貴沙烙第一次親青樺的場景超有愛ˇ
貴沙烙02.JPG 
花瓣紛飛,似雪落花,很唯美的一段。而且貴沙烙說的話還是超令人害羞啦XD

『是朦朧月色的惡作劇,抑或是花精戲弄?今夜的你,在我眼中亦是如此美麗。』
『愛花而為花所愛、沉醉於只限一夜的幽會纏綿也不失為一番趣味。如何?』


貴沙烙的BAD結局,為了能令青樺逃命,拿自己當誘餌…。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結局很有愛…所以超級劇透了
不喜勿看。


『來下個賭注如何?』
『你說什麼?』
『只要從那條巷子直直走,馬上就到門口了,守衛八成只有一兩人。』
『就算守衛很少,也得先把那些傢伙解決才行。』
『我有方法能留住這些傢伙,你就掉下我逃吧。』
『我怎麼可能做出那種事?』
『因為我已經輸了要打勝仗的這個賭注啊。』
『我不想就這樣賭輸收場。現在開始我要讓你逃走,你要向我報告這個賭注有沒有成功喔。』
『要是你被殺了,我要如何向你報告啊!』
『我不會被這種無能的傢伙殺掉的,我很確定。』
『青樺你不知道嗎?現在找到我可是有賞金的。』
『你說什麼?』
『我父親是個身份很高的貴族,你說只要能把我活著帶回去就會付錢呢。怎麼樣?』
『所以,我不會被殺的。你就趁現在逃走吧。』
『你是說真的吧?』
『這豈不是廢話?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稀牲自己性命的人嗎?』
『我明白了。』


這確實不像一直主張善待自己的貴沙烙會做的事,所以,青樺也相信了貴沙烙絕對不會輕易冒險,拿自己的命開玩笑的解釋。
如果是我…也會這麼相信吧…(嘆)

後來過了三個月,世間已漸漸恢復了平靜。青樺去了跟
貴沙烙約好的寺院,裡面有一位老人,他正在空無一人的庭院打掃。
突然,青樺從老人那裡得知,
貴沙烙已經被陳王高那異形(喂)處死。
父親的賞金什麼的都是謊言。貴沙烙的父親,在很久之前就去世了。

貴沙烙03.JPG 

『貴沙烙…為什麼……』

說自己是自欺欺人活到現在的貴沙落。
因為我不習慣說謊,而一下子就看穿我的謊言的貴沙烙。
他連到了最後一刻都還要騙我,讓我深信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或許,他當是也是在騙自己這麼深相也說不定。
所以他才直直地看著我的眼睛。
因為貴沙烙自己也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
因為,我們不可能再相見的這個事實,是他『不願意知道』的事……

或許,我在內心某處其實已明白再也見不到貴沙烙了也說不定。
但是,因為我不想知道那樣的事實,所以裝作不知道也說不定。
我想去相信,只要不知道,那就不會成為現實……
早知道反正我們再也見不到面的話,我留在現場和他一起死去就好了。

但我不能死。
因為我非證明不可。
證明這場賭上貴沙烙性命的賭注,是他贏了。
所以我不能死。
只要我沒有輸給陳王高那些人,繼續活下去,就是貴沙烙那臨終賭注贏的證明。

『貴沙烙……我會用一生證明給你看,是你贏了……』

我平靜地作出宣言。白色的雪花在強勁北風的席捲下包圍了我。
那一瞬間,我的確想起了所愛之人的體溫。
就在春天將盡的那天,曾經包圍著我的那份體溫……

之後這個就完了…。
真的超級不捨的,
貴沙烙超有愛啊——QAQ!!!!!!!!

鬼畜線上的貴沙烙完全體現了他的玩世不恭的心。
因為青樺被自身的復仇欲折磨,所以,貴沙烙提出用身體的快樂麻痹忘卻內心痛苦時,青樺欣然同意。
從此,深陷其中。
這條線上的貴沙烙真的跟之前的完全相反啊,調教、玩弄,青樺都變成男寵了……愛的感覺一點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